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牛年大年初一

嗯~~恭喜發財!!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嗯…我昨晚是看著music station過年的。時の足跡很好聽!!不過…應該是很老的歌吧…汗…

在昨晚看了4小時來看…最好聽的除了コブクロ的時の足跡,我覺得不錯的還有perfume,湘南乃風,嵐,絢香,青山黛瑪,倖田未來(跳舞很好看!!)。其他的忘了~XD

新一年…在努力填坑~~不過…真的好長哦…為什麼自己會寫那麼長?!真的辛苦自己…看的也不見得會很好…汗…雖然不會有什麼人看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