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1個月了呀~~

有人已經23了一個月喇~~

其實…= =|||我是因為昨天在公司蓋日期印時發現已經16了呀?!才想到那麼快又一個月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啦~~

發了這篇,blog面的涼龍就要被更新掉了…有點不捨得啦~~~~所以要找來新的~~呵呵~~來點有點久遠的~其實這個時期已經可以看到龍一被涼隊吃得死死的樣子…7年前喇…paradox 至 try you motion的時期…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