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剛看完

剛看完w-inds.M的第49集字幕版。嗯…龍一真的很可愛啦~~~~~~~~~~~~~~~~~

今集是訪問英國組合「The Music」。他們一隊4人去了日本做live,所以龍一看完live之後,為MTV和「The Music」做訪問。在訪問之中,龍一用了幾句很簡單的英文來問…XD…真的笑死我喇…

真的在訪問的時候,聽到龍一用很溫柔的(其實是膽怯而細聲吧!!!!)聲線問著問題。

「What kind of effector do you use?」這句很萌!!
「thought」t尾很標準~~

不過…某慶…有幾個位也很欠扁啦!!!!!!!!!除了說要買cd!

另外…涼平…你真的很丁力的說…orz|||還有…你竟然…只看樣子說…那主音很漂亮…orz|||我真的很無言呀!!orz|||

我聽完這個介紹,我也很有衝動去買cd的說!!英倫跳舞band sound哦!!*O*

官網~~~
這首結他的Melody是會上腦的,請小心~(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