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看文日

這個星期日可以用完全沈溺於RxR的世界裡面~~我把寵龍從頭看了一遍啦…真的很長很長哦!!只可以用滿足來形容~~~

本來星期日不宜嫁娶…是打算去某地方拍照的~~但是未能成行~所以~做就了我看了一天文的情況喇~~

寵龍給我的感覺嘛…很日常…其實是平淡啦~沒有太多的波濤…是一些情侶最平常發生的事…呃…又不是很平常啦…因為他們始終是w團…嗯…感覺真的很棒哦!!只是少了點h啦~~XD完全是清水呀!!不過,人家很喜歡千葉節子上次去他們家…他們手忙腳亂穿衣那段…哈哈~~不過,最有畫面的…是以節子大人視線看到龍一坐在床上的那幕…(我看是坐…不知道其他人看是怎樣啦~)= =是已穿好衣服的…

唉~~新的文…把我虐了一把…希望兩位RC也幸運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