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累了?

昨天,由10時半左右已經開始有眼瞓的感覺。
11時多已經躺在床上,邊上網邊睡…睡睡醒醒的那種…
到12時多阿媽走進來叫我去刷牙洗面,我才關機…
把notebook搬離自己心口放在床邊。
不過~我是沒來得及出被窩已經睡死了…
更懷疑自己是沒關燈已經睡了…汗

起床的時候,R.O.大概還在夢中…所以不想起來…
延了5分鐘之後再5分鐘才起來…

嗯…是聽著Laruku "alone de xx" 起來的…心裡想過,這樣…會不會討厭這首歌的說…

以上…是冬日的懶R…和床的故事~
相信今天晚上還是會再發生…
因為前天也是這樣啦!!
只是收到W小姐的msn轉了身伏著打字起來和昨天回了句「我要睡」就倒下的分別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