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dinner

自從上班之後,晚餐好像常常出街食的說…其實現在在家的時間已經不多…連食晚餐也不在家…看到家人的時間就更少了…

雖然出街食東西真的很高興…但每當想起老媽之前說過悶的時候…真的有點想早點回家的…(特別在ot的時候…爆)

我想這個家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也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也許因為太幸福的關係…我對很多東西沒有什麼要求…也沒什麼東西需要去爭取…我想要的東西其實很多已經得到了~

這個就是我為什麼總是懶懶閒的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