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終於等到

終於~~星期六了~~~上多半天就可以休息休息…TAT…

不過,這個星期真的很快就過了…星期一回家吃…星期二和三出街吃…星期四買回家吃…星期五回家吃…這樣…一個星期就過去了…

最近…真的只在想去吃飯呀~~很高興的說…

後果是我真的胖了N多!!!!!!!!!!!!!!!!

好恐怖的說…真的要節制一下…一天吃N餐的習慣…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