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時間

時間這東西…真的很飄渺…捉不住…那麼快就工作一個月了; 離開澳洲有半年了…也生存了廿年有多。

真的很想知道會不會在我人生,可以不用思考地長眠,不需要想時間的流逝。每日被時間追趕,真的很累…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十分軟弱…很矛盾…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東西很不如意…但是生存的動力真的沒什麼…

我從很久以前已經在想…不要弄太多牽掛,以免死時為其他人帶來什麼痛苦。常常想自己不要有太長的生命…

我不要有很精彩的人生,只要平平淡淡的生活…

這就是我的態度…

最近思考得太多了…覺得自己很麻煩…唉~~真希望有日不用工作…好想宅下去…好想把自己收回自己小小的空間…不想為未來作什麼打算…

時間你其實就是大家在說的神吧? 你才是永恆的…你才是宇宙萬物的見證…你看到一個星球的誕生,死亡…自然也看得到一切的未來…因為你永恆的流走,沒有終點的走著…

你沒有在追趕任何東西,只是用你的一貫速度的前進…只是我在庸人自擾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