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080405-茶襌

=口=炒呀~~~~~~~~~~和阿妹去吃晚飯時拍的說~~~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看到您的Livly似乎都放著沒養
如果願意的話
不知是否可以轉給我呢?
願意的話麻煩到下面的留言版給我帳密><
http://401.com.tw/ky/kmgb.php?K=justfun
拜託拜託
因為我很想要裡面的一些配件
另外我有寫一些關於WebMoney的集點教學
您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參考
謝謝您

devilR 說...

不好意思~
其實我現在在限定來養~
所以…不好意思了~

匿名 說...

嗯嗯@@
沒關係的
我只是問問而已
祝你能快點養到想要的限定寵喔
五月的黃金週寵物這次好像是要用投票的選出3隻
希望會有你想養的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