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想打什麼?

剛剛忘了想打什麼的說…現在記起來了~就是某人終於上封面了呀!!!!!!!!!!!!!!!=口=|||但問題出現了…是不是必買呢? 雖然…當我看到之後…拍了兩下床…大聲說了句日文:「絕對!」…但是真的有需要這樣做嗎?(我對這位的愛其實不深的說?XD)

說到愛…發現自己真的很自戀? 好像沒什麼東西真的令我很愛到要為他死的說…在看愛登士家庭時,他們問了不少句:「會為我死嗎?」我絕對答不出「會」的啦~~~~~~~

還有~~就是宇多田ヒカル的Heart station和stay gold都好好聽!!!


唉~明天又是一星期的開始了…發現愈來愈多東西要做的說…=_=||||是自己做得不快積下來的啦…T口T…人生…這就是我的人生呀!!才剛開始就已經這樣心不甘情不願…怎樣走下去呀!!雖然這份工作不是十分不開心,但還未有什麼很高興的出現…雖然人不可以那麼貪心…但是欲望這東西還是有的…TAT幾時才學會知足…唉~發現自己真的年紀大了…幾時入棺材呢?可不可以一直保持童心,一直有無邪的笑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