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一度落淚

昨晚看了「攣到爆—不能拗直版」。場地~不錯哦~在演藝。燈光、音樂在現場也不錯~但片就真的要再改進一下…因為感覺…拍得好hea下…汗

=w=整體上,我不是太喜歡基米高…他太浮誇了?也是…他在片中的不太好…現場的還好…XD

在看那個「論盡基佬阿媽」劇第一回的時候,覺得爆點不夠(?!),但發現爆點是慢慢來的。特別是一單換一單~這個我BUY!

說了不好的,說說好的吧~

主線的solo是我最喜歡的部份。梁祖堯的棟篤笑不錯~他個人魅力…絕對有!!要嬌媚起上來不會太over…如果基的也是他這種的話…太可愛了吧???!!!!!那我絕對嫁不出…要知道我連bbl還未找到…但我有可能已經過了Kent Wong要出現的年齡…(飲泣…讓我畫圈一會…)

打到這裡我不知道要打什麼好,我沒有3件中任何一件的戀愛事件…也沒有要去桑拿的勇氣or放棄…但當我看到台上訴說到黑暗迷宮裡和Kent Wong的那個吻和去房仔的那段…我是感動的…自尊,有時在面對愛情時真的會輸掉…我想我某位友人大概就是想找到個這樣的愛情吧…她現在的situation是已經有了林志健,想要找個Kent Wong…

雖然這3件事,在小說裡看了不少…但今次看真人在台上的表白,感覺好真實。我好lucky的是一個腐女,我看到的世界好像比一個非腐女的要大。當你看到世界上,有很多基佬每日為了家人,工作等痛苦地相愛的時候…你會想珍惜自己可以光明正大的愛情…就算,你的愛情不能見光,也有一群和你一樣痛苦的人…真的一點也不孤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