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敗家計劃08年4月號

=口=!!差點又脫期了!!上個月因為每天有吻吻的關係…忘了有這個月刊的說…今天繼續~~

第一的瞳屋已經在家中了~~現在可以感受到幸福的眼線~~~~(心)…懷疑不用再買眼的說…不過…顏色上…小結灰色會比較好看…紫色和他的頭髮好像有點不太襯…

第二的還是和服和洋服…這兩個已經成了第一位!!不可不入手的了~不過…洋服上…我還是有未能決定的風格…因為…lace上…只有小結受得了…大吉…嘛……我還是想他們走日系便服…要知道人家大好T-Shirt+牛仔褲…要不…走這個cosplay(?)…不過我又沒什麼角色想他們cos的呢…難道要他們cosカカイル? = =|||||||||其實最近真的沒什麼東西大好…TAT…和服…有打算找台灣的同胞幫忙…不過…好像蠻難的呢…

第三DVD…買了n久啦~~~~~~~~~~~~~~~~

第四momoko冬之車站…夏天快來了…愛好像沒什麼餘額…可能會不敗~

第五!買細細粒的衣服…-口-這個一直也在找啦~~希望明天拿到毛頭啦…汗…那就易找衣服了~XD
這個已經成了第2位!

第六的 H naoto袋…已經沒有了~~~~~~~=口=||反正只是袋子…也沒什麼啦~

0口0…現在敗家目標只得兩個~好明確的說…也是衣服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