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展望

一個星期又開始了~~加油呀!!上班這些日子…其實放了不少假期…汗…真的希望公司的東西早日上手…那麼就有多些空餘的時間(?)…[相信這個是沒什麼可能的…東西只會愈做愈多…淚]

數數日子,這個星期已經是上班後的第4個星期…時間真的快過!!暫時和同事也蠻ok…希望以後不要太多事實啦…

為了下年去日本…我會努力工作!!努力儲金~愈多愈好!!真的多了的時候就回來再敗家吧~~XD

我雖然是個懶人…但是…自問也不是一個十分自私的(其實即是自私啦…不過唔太咁解…)…對自己要負的責任,我是會負的。要別人幫我承擔的話,我會受到良心的責備…

這個就是我的壓力了…唉…看開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