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月3日星期二

今天是school day~

放了好一段時間的假期,又是上學的日子了~在未來的半個月後,將會是在這間學校的第一個考試。在這個學期遇到的同學身上,發現其實我對我讀ing的學科…比他們認識的多…可能是因為大家來自不同的院校,所以教的方法和內容也有不同。我好慶幸原來在過去的3年裡,荒廢學業沒想像中的那個程度!!汗…也慶幸自己之前的學校—港專,是一間對自己有要求的學校。不枉我也在這裡讀了3年呀~~哈哈~大概我是被學校洗腦了~~現在這間學校…是他們自己在澳洲的老師就很好~又好人又有心機…真的不太想他們回澳洲的…不過…還是自己加油啦~希望合格就ok了~hehe~我對我自己真的不太有要求的~只要平平穩穩,生活無憂就好了~我大概和現今社會有些不協調,就來可以成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