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月23日星期一

理大藝墟

昨天我去了理大的同人活動。是今年的第一個同人活動來的。不過大家不要以為我是那些穿lolita或cosplay的人。我只是一個衣著過時,畫畫又不太行的路人一名。不過今次的cosplayer好像水平蠻高的,有些我覺得幾okay的。不過,我沒去拍照呀~因為手機還未拿回來,在用老媽的那部沒拍照的「頂當」著。其實,我去了大概40分鐘左右,我就走了。因為…不太有同人本本買,埸地有限嘛…而且很多也不是bl來的。本人沒興趣去看男女的同人誌…(=口=我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腐女子…)

不過對一些cosplayer和那些拍攝的人來說,理大的藝墟是一個不錯的event。因為那裡有蠻多拍攝的地點也不錯。注意,我說的那些地點是包括全個理大,只要不阻礙別人的地方或大樓入面說明不准的就可以了。(有活動細則的…大家有興趣自己看。)

呵呵~不過,我昨天最高興的不是去這個活動而是去了旺角買了本漫畫。本來打算找一間有webmoney買的店的,可惜我沒去到。因為我沒帶地址去,而且,那個地址沒寫幾號…本來好近的地方,走遠了…因為老爸在家找地圖找不到,要再上網找。開了電腦也改不到輸入法…=口=||||||找不到中原地圖…最終我放棄了。下次再去吧~~+︷+!!今天買了一個好便宜的步行器哦~之後要再去買多2個~一個給我老爸,一個給我作後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