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月20日星期五

今天..也許是我人生中的一件事...

今早9時50分左右,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家裡的電話響起,那個鈴聲很努力地響,我唯有起身去聽。那時我一拿起,聽到一名男子的聲音就被斷了。到第2次才接聽,電話裡的男人問我家有沒有人不見了一部nec的電話,一聽我心想…有人拿了我電話去用嗎?之後去找袋子和褸才發現真的不見了…=口=…之後,那名警員叫我到深水埗警署認一認個電話,我就去喇!這是我21年來第一次入去警署!!!!!!!到了那裡之後,先被一名女警(雖然她不是很高,但很有型的哦~)叫到證物室前面等一下。我看到的那個證物室只是一個關著,到要拿證物時再按鈴的一個窗口。等了不久就有其他警員來跟進我的事喇。有一名軍裝警員拿了我的手提出來,那時我的可愛的alien電話繩已經不知被送去哪個堆填區了…TnT…確認完那部是我的手機之後,再有一名男警員帶我去跟進這件案件的部門。因為我的電話是在別人身上找到,而那人好像正打算拿我的電話去賣…是刑事案來的,也是說我的電話是件證物,不可能馬上拿回去…

之後我去了一個認人室,那裡真的有那個黑板和身高表的哦~~還有幾張木的長椅子。在認人室,我要給口供,大概弄了2小時吧…因為要問和寫,還有那個警員不時要出去和其他伙計說案情之類的。終於到了下午2時才回到觀塘。

我想我在昨晚是因為放了電話在褸袋,下車時不小心掉到小巴椅子上沒留意,那一男一女才會拾到吧…因為上車時我手拿著電話和幫妹妹租的漫畫,所以好肯定是上車後才不見的。而那對男女,在晚上快10時左右拿著3個大行李喼…想忘記也沒那麼容易。到總站下車時我還在想我要快些給錢下車,要不他們拿行李要很久的說…

之後,因為案件要交由觀塘這邊處理,回家之後還特別去了現場看看那個地點呢…

我想警察做這些程序真的要一板一眼,萬一一個程序錯了,也會令到犯人不能入罪。現在案件已經轉交觀塘警區,遲些我應該還要去警署協助調查。我那部電話雖然已經想換,但是也要在我把電話紀錄存好嘛…找回來真的太好了!!!!!!!

真的很感謝那位機警的警察先生,發現我的手機哦!!不過,沒有相機拍下警署的樣子真的很可惜呀!!>口< !!這座深水埗警署已經很久歷史,還有很多舊英國殖民地的色彩保留著。我很喜歡那張木製半圓有把手的椅子!!很久沒看過喇~~~以前老爸上班的地政署也是用這樣的椅子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幸好找回來!!! 要不然, 找回所有電話號碼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下次要小心啦!!!!

devilR 說...

哈哈~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