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月23日星期一

R-18《萌之書—01》

呵呵~我在今天的凌晨說過去昨天了買漫畫吧~~那兩本漫畫真的很好看!!還好沒買錯~~今天就開這個topic來寫寫。以後也許會寫其他的~

第一本是一本同人誌合集。裡面的全是作者ハルコ出版過的同人誌。主要的CP(配對)是我的王道(最愛)カカイル(卡卡X伊魯)呀~~這個作者在很久以前我就有收藏他的網頁《地下堂》在我的最愛。而且在一個耽美論壇也有介紹過。他筆下的卡卡西是一個大色狼,而且獨占欲很高(笑)。依魯卡老師常常會被他吃得一乾二淨(笑)。雖然很多時也是這樣幸福的生活著,但始終忍者是一種生活在刀口上的職業,有些悲傷的生離也會有的~喜歡卡卡伊魯同人的一定要看哦~~除了卡卡伊魯外也有其他配對,連我看也沒看過的009也有..

出版社:尊龍 書名:同人精選系列4 作者:ハルコ 地下堂

第二本是山本小鉄子的《愛戀與陷阱》。內容是講主角小真從前因為被人欺負過而用肉體向「有能力保護他的人」換取保護。直到他愛上了同班的前黑道的兒子。雖然故事有點古老,但畫得真的很漂亮~~人物也很鮮明!就算是黑道老頭也很可愛~~~另外,入面還有兩篇短篇。「花海中的我們」那篇的笑料真的很可愛~~我很喜歡主角大志那頭毛!!!(心)山本小鉄子的漫畫,在以前已經想介紹一下的了。他另外有一本《一個屋簷下》即《晴れてボクたちは》也是超可愛之作!!呵呵~想起小攻告白的地方就會忍不住想笑~喜歡純純的愛情的人一定要看哦~~

出版社:尊龍 書名:愛戀與陷阱 作者:山本小鉄子
出版社:大洋図書 日版:恋と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