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月16日星期一

何韻詩的《勞斯‧萊斯》

剛剛吃完飯回家,看到大概是第7、8首金曲。當我看到第10首,也就是最後一首時,突然被何韻詩那首的歌詞弄得眼淚直流…本來是在跟著唱的(雖然是第一次聽…不過我很快上口了。)唱到「但做對好兄弟 又如此相愛 旁人會說不該」左右就跟不上了,因為眼淚已經在眼眶,出不到聲了。繼續看下去的結果是一直流著淚到播完。我真的被那歌詞殺到了…可能是對我這個腐女子殺傷力更大了一些!到勁歌金曲做完,回到電腦下mp3和歌詞來了看聽&看…每次聽到那位置,眼淚又直奔下來…也許我看BL小說太多的關係…現在和你們分享一下這歌的歌詞吧~

勞斯.萊斯
作曲:Edmond Tsang
填詞:黃偉文
主唱:何韻詩

勞斯和萊斯 都是花樣男子
勞斯 原是個校隊的優秀種子
萊斯 只喜愛讀書
偏偏他倆 早見晚見
每日著住同樣 純白襯衣
羅曼史 開場於 相鄰的桌椅
不過二人 不敢放肆

能成為密友 大概總帶著愛
但做對好兄弟 又如此相愛 旁人會說不該
忘形時搭膊 自有一面退開
暗裡很享受 卻怕講出來
兩眼即使 移開轉開
心裡面也知 這是愛

男子和男子 怎能親密如此
勞斯 難面對 卻跟她勾過手指
萊斯 偏偏那樣痴
終於一次 她撲過去
四目對望然後 除下襯衣
迷惑中 的勞斯 此時先至知
一向沒當這好手足女子

能成為密友 大概總帶著愛
但做對好兄弟 又如此相愛 旁人會說不該
純情何事會 讓這悲劇揭開
他真的很意外 想起相識以來
一起溫書逛街聽歌看海

日日也親暱如情侶 底牌終揭開

為何還害怕 若覺得這樣愛
尚在計算他又是誰 可否愛
旁人哪個 接受這種愛
明明絕配 犯眾憎 便放開
永遠的忍耐 永遠不出來
世界將依然 不變改
只會讓更多罪名埋沒愛

可要像梁祝 那樣愛

http://www.k0music.com/female/denise/5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