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月1日星期日

Happy New Year

已經是2006年了~~大家也新年快樂,順順利利!!!我發現自己真的老了…對一些人多的活動感到很乏力…汗…希望今年可以開開心心地渡過,個個也身體健康~特別是那個霸了我房間個幾月的大肚婆…希望她生個肥肥白白的BB…最緊要出世後要聽聽話話!!唔好好似佢阿媽咁頂心頂肺啦~~呵呵~~不過沒想到我那麼快就做人姨媽…爆汗!!這個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哈哈~~總之就新年快樂啦~~

還有就是我找到個種花的東西~~叫plabo!…我不知道怎樣可以放我的草草上來…你們看到有plabo!的欄位吧…我貼了上來但是show不出…難道是blogger不支援這個?我在frontpage是preview到的…=n=…我想在這裡看到yellowR呀…我的小花園在這裡有興趣就來玩玩~他一日就有100pla了~可以去釣魚~也可以買家具!!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好哦!!謝謝你在我部落客留下的祝福!
我也跟你的小水滴DevelR申請好友了!記得加我哦!!也祝你新的一年開開心心,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