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月4日星期三

我的寵物們

嗯~這樣吧~我每隻來介紹一下,看看你是否需要一個blog。

第一隻是cocoa island,是一個有留言版的東西。每個blog就是一個荒島,留言或去的人流愈多,屋子就會愈健全…再多的會是用「豪華」來形容。另加那隻會作奇怪動作的椰果一隻!不過,這個也可以不用blog,直接去和其他島主用留言來聯絡。嗯…這個東西我沒什麼可以作…就是不時去其他島踩踩。期待ing下次的愛心活動!!

第二隻是個PostPet timer…沒有什麼可以用的…只是貼在blog上的時鍾。你看得懂嗎?其實我想玩PostPet的…不過不知道怎麼用,也用不到…因為我家email一直也不用outlook的。另外so-net現在出的web de PostPet是要月費的…所以也無望…唉…

第三隻是Barvillage timer,這個也是timer,不過barvillage是一個online game。是一個直接在ie玩的遊戲,有很多人也有玩呀~不過申請時要download applocale來用。當然也可以別人幫你的~在遊戲裡的bear要去拼字或和別人飲啤酒來提升自己的力量。力量提升了自然就可以搬更多東西回家了~呵呵!這個遊戲的可愛之處是他的動作…每個人也很high的樣子…^u^

第四隻是他媽歌池…是肯留言or被踩人數增加而成長的東西。

到戲玉喇!!第五隻…這個叫cocoa的狗狗是要去四處找東西回來的,每種東西有10樣物件要拾回來。齊了10樣會做為那種物件的王。我的現在是玩具王哦~出外的時間長度和地方會因為升level而增加。我本人超喜歡這隻狗狗~雖然我不太知道他說什麼,但是他真的很kawaii!!!而且他可以滿足一下我的收集嗜好!!真的很可愛的~~這個我極力推薦!!呵呵~這個因為太可愛,常常因為玩他而忘了要介紹…:p!!還有~~這個可以不申請貼在blog,直接在他主頁玩也可以!除了這個還有其他三款box可以貼在blog或在網頁玩,也有育成遊戲download來玩,那個育成不是拾東西,是要他作四樣教育而成為不同的職業人士。

第六隻是tag friends,這個tag friends一定要用blog來養的,所以他會送一個給你~不過個blog很簡單,不可以放其他東西or寵物在裡面…這個tag friends主要是去別人的blog去找送貨人員來佈置自己的框框,也可以用來養寵物。如果只是人物是不用吃東西什麼的,但再養寵物就是去找肥雞拿飼料喇。這個其實也可以說是自己的blog list。你和你常去的blog的主人成了友達就可以肯tag friends去那個blog,而不需要用「我的最愛」了。這個申請時要用不是免費的email地址的…所以不可以用Yahoo!…但他可以用gmail來申請…汗…還有~~最近出了兒童版的tag friends,個blog好可愛的~記事是用圖來表達!!不過也是放不到其他東西…

第柒隻是livly,這個是獨立的養寵物遊戲,不需要blog,只要你把自己島的link收好就可以。這個livly真的是在養東西。他會饑餓,也會因為太久沒出街而離家出走。吃了東西會出doodoo,也就是用來買東西的貨幣。不過,不是gll會員,要那麼多doodoo也沒什麼用,因為可以買的東西不多。除了食物,最多只有過時過節的限定或在島屋裡的那幾款島。成為gll會員是要成為so-net會員,再用visa或webmoney的比$的,所以有很多人也會有chobirich來申請gll或用在tag friends 買東西。(chobirich是一個收廣告儲p的網站,100p可以換500日元webmoney。)[這個livly阿德也有玩…^u^]

第八是meropark,這個也是要blog的寵物。他是靠吃我們blog入面的字來長大的!你不給東西他吃他長不大的…另外,他是會學習我們blog入面的字的!level愈高他的技能就會愈多,你按他他會作不同技能的。另外,他也可以成為你的blog list,也是加友達來加list的。有時朋友們會在你的草原上,你按了他就會去到他主人的blog喇。因為他是要吃我們blog的rss來長大,所以他要一條你blog的rss link。有些blog是沒有rss的就要用feedburner來作rss喇~我那隻也是吃ing feedburner的字來長大的哦~

第九是incredible plant…這個是個令我很擔心它死的植物養殖…他令我不太敢出街出太夜,怕他在家or在家外…不夠陽光會死…不過,開花又很有滿足感…所以很矛盾。這個版本是英文版,所以我還比較容易知道他說什麼…不過他的申請上限是200,要有人resign才可以申請。要留意就留意喇~

第十是collepic,是個online game要download在自己電腦來的哦。他可以去其他人的屋子買他們出售的家具,也可以賣自己畫的東西。不過,我本人會用n多時間來shopping買家具就是了,自己畫的會是要用很多的層板…這個game對畫cg有興趣的人會很合適!不過我比較喜歡去shopping就是啦~呵呵!真的很漂亮的哦~~令人愛不釋手。所以有$是很重要的~只要不是買很多官方的東西,入國的,星期四的和按廣告(放在blog的那個圖)的資助是很足夠的~因為大多數東西是10p以下,就算多的也是幾十only~所以可以很happy去買東西哦~

第十一是ploba!這個是我新種的植物…可惜show不到呀…在下面的happy new year的「這裡」才可以看到他。那個…他們真的很攪笑…頭是一個個花盆,花在頭頂生長的!我那棵已經開始有有葉子看到喇~這個不同incredible plant,他不用擔心什麼,只要你把他放著就有$$來買東西,用plamail也可以加$$的(不過沒有其他人可以和我用=n=),也有小遊戲玩。我現在只知道釣魚怎麼玩呀,釣了兩個東西回來喇~等遲些儲夠$也許會買地毯回來佈置一下我的部屋~不知為什麼這個我也很喜歡~~

最後介紹就是mee喇~也就是我其他blog裡的milkyR。他是一隻由blog養的東西,也是會送一個blog的東東,不過…也是放不到其他東西的哦…這個mee的生長很慢…要很有耐性!不過最近發現,寫真投稿,別人投你票是可以升經驗的!!(糟了…我現在才想起我沒跟ada和tomato說呢!!!!!@口@""""!!!!!!)

以上…就是我在BLOG的東西了,有興趣就看看啦~已經很晚了…我去sleep喇~~

4 則留言:

Ada 說...

我看到了﹐讓我有機會去研究怎樣寫真投稿先﹐謝謝你的報料﹐最近很難上到mee那邊耶。

匿名 說...

嘩,你好犀利呀,打咁多字,好有心呀,解釋得咁詳細~
我諗我都係無咩時間照顧佢地架啦TnT,
但我經常會黎探你d 寵物架,歡唔歡迎我先?
^V^

devilR 說...

mee那邊要load很久才看到…


=v=當然歡迎啦~呵呵~不過,有d唔駛咩時間的!那隻cocoa box,你記得先理佢一次的。呵呵~

匿名 說...

你好似好得閒去養東養西wor~~~~~
好鐘意隻3眼仔鼠標啊~~~~~

對了, 你記得得閒個陣要問我領取你隻3眼仔啊~~~~ 要不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