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6月28日星期三

激動呀!!我家L-bi回家了呀!!!!!!

前天收到代理的電話說已經到了,約了昨天在店裡面交收。大概7時,那位代理…很直接就走過來,看到我的名牌(新的…剛剛在6時左右才有)就把紙箱給我,也很爽快地在他的支票簿簽了名,把多了的錢退回給我。說真的…那個代理…都幾靚仔。哈哈~接著,我可愛的同事們馬上問是什麼來的…之後,還把盒子開了,看看裡面L-bi的肢體。

現在因為不知道相機在哪的關係沒拍照呀~不過,我沒打算現在把他組起來…因為太多東西欠缺了!!有用來洗白白的中和劑和保護油等等等等~

等星期四看看放假出了街會不會買到吧~現在是要看魔王的說~~~~~還有很多沒看!!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呀! ^0^

devilR 說...

謝謝甜豆~~ >u<

匿名 說...

恭喜恭喜~~期待他亮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