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6月4日星期日

好想出街



最近不時有帶紅毛和栗子出街拍照的想法,但是我常常也睡到天黑才起床。出去不如留在家裡,而且我一出街就會敗家而回!!為了接b和l回家,一定要努力開源節流!!一點點街就不要出去了…努力留在家裡找工作吧…也要為她們作多些衣服才可以拍多些漂亮照片的嘛!

唉…大家有工作介紹要介紹我呀~最好在觀塘區啦~T口T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ello, 你好ar,我是放浪時經過這裡的,我想請教你能令livly起死回身的方法.因為聽你說好像你的妹妹弄死了綿羊~但你又能帶返綿羊返來.可能你覺得我很唐突,但我實在太想念我另一隻死去的小白白(羊).希望擱下高抬貴手,賜教賜教~!>(>_<)<

devilR 說...

我沒有把綿羊起死回生啦~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blackR之前是鼠鼠來的。剛剛在5月初GLL的「限定回生」活動(名是我亂作的)前死了,我在就這個活動中,用200doodoo在GLL裡的觀察室由再申請回來的鼠鼠變成了綿羊。

我想我幫不到你喇~~><

匿名 說...

原來如此,不要緊啦.謝謝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