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6月24日星期六

要買娃頭回來做測試!!

最近和亞亞和阿德在討論生意的問題…打算亞亞賣娃衣,我賣娃妝的說。說真的…我完全沒試過畫娃妝,只是對用顏色蠻ok而已(而且已經n久…在中學時期的事了)。真的不敢亂答應亞亞啦~還有現在可以用的時間很少…每天就只有放工後至6時這段時間可以用…遲些要去旺角道上班時間就更少!!!現在還可以說有3個小時…遲些又要早點起來,遲些回家…計來回車程一個小時,要睡8個小時,一個小時用來刷牙洗面x2和洗澡。大概還有一個小時可以上上網看看email吧…多麼充實的人生呀~嘔…

總之就要早點買個娃頭回來,還有用具…盡快練習畫妝~因為我家L-bi也快到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買什麼娃頭?聽朋友說買了個二百多元的大陸娃頭來試妝,這個是最便宜的了嗎?

devilR 說...

我就是打算買個大陸的娃頭來試~官方DOLLZONE買的話好像是$280。如果在淘寶網找的話…好像有個$200的女娃頭…不過不知道是什麼娃來的…
另外,我也有想過用紙黏土做個頭的…不過…打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