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6月23日星期五

身分証+不禮貌

昨天下午去了拍那個照片…說真的…覺得不太好的啦~只是本人很怕麻煩…拍了3張就趕快走人!說真的…第一張是最好的啦~不過沒選到…但是最後悔是沒把頭髮束起來!!因為很熱呀!!是時候去剪頭髮了…

那個…7月6日後就可以去拿了~真快…

另外,在回程的路上有點不太高興…那個就是他媽的牛頭角MTR職員X2。我因為沒去增值,去買票啦~誰知那個售票機食了我2元…剛剛有一個男職員走過來直接叫我去服務台拿回$2。好,我去到…我用了比較婉轉的方法,說我被售票機食了$2想拿回$2。(我沒可能直接說:「比番兩蚊o黎!」o掛?!)!!那女職員問是哪部機我當然是答她哪部啦!另一邊那個男職員在售票機那指一指是哪部…哪個他媽的又叫我回去那個男的那裡說…那個八婆完全是用命令的態度叫我去那男職員那!完全不給我說是那個男的叫我過去的機會…好…那時我忍了…去到那個男那裡那個男的竟然也是用很不禮貌的態度說:「我叫你去攞番兩蚊呀!」「你話係我叫你攞啦!」

好…我去到那個counter和那個女職員說是那個男的叫我拿回$2!!那個女的又說:「小姐,你這個是優惠票來的!」仆街…當時我馬上爆發…說:「係呀!係咩唔得呀!」我即刻在錢包拿張學生8達通出來撻番佢o羅!「係咪唔買得呀!沒錢增值係咪唔得呀!」其實那時我好大張紅衫在銀包的…不過就是唔想增值呀~那個八婆咪比番$2我o羅~

打下打下好嬲呀!他媽的!我要投訴!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都幾激GA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