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6月3日星期六

終於~考完試喇~~~!!

呵呵~~~終於也考完了~~現在開始,是不知道有多長的暑假…因為有可能要讀的科在下個sem不開…orz

所以~~要在這段期間努力賺錢~要把b-el和l-bi包回家!!!

嚇…我剛分神了…看到lati的63cm red大娃m和k先生時被電到的說…*口*有腹肌的呀!!不過這是韓國限定~ 網址: www.latidoll.com(韓國offical site)
我計算過了,如果在日本yahoo bid的話,b-el要大概7萬日元,加上運費等,大概是需要6千港元。而l-bi大概要6萬5日元,加運費等就要5千多喇~相比起dod的3千真的差蠻多的!!!!我很傷心…為什麼我會那麼晚才喜歡他們…T口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