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6月3日星期六

火影309(慎入)

剛看完309的感覺就好像看到妻(鳴)叫夫(佐)不要再和二奶(大蛇丸和兜…3p?!)在一起,勸他說:「你回來呀!不要走~」而且,附上很是很痛苦的表情那一種。泣…可憐的鳴人!!!!

而那位九尾大君被佐助大人K.O.的時候說的那句…是不是在挑釁佐助大人呢?意思會不會是:
「要是你讓我出來,你一定打不過我的!!!(你這個負我女兒[?!]的PK!!!!!!!!!)」

但我更深的想法是:「沒有他(鳴)會很痛苦的,回頭是岸吧!乖…聽前輩說~[?!]」

說真的,我有點討厭佐助大人,他怎麼可以說給個身體別人就給的呀!!你有想像過,大蛇丸會怎樣用你的身體嗎?他可能是個女王受要穿很露的皮衣,或是lolita要穿女僕服,還有有可能會穿性感lace內衣呀!!!你接受到嗎?!!!!!更有可能他是個M來的!!(那一定要嚴重那種了…要不,用不著幾年換一個身體吧…汗)

那好吧~我放過無意進來blog的各位…今天就說到這裡喇~~~請繼續留意下一回!!(e?怎麼變了定期節目了呀?……也許是對他們有太多意見了吧…怨念釋放不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