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6月6日星期二

娃衣呀!!

昨晚和今天也有作娃衣~昨晚的是褲子,今天的是用衣車車的T-shirt!!這條褲子的紙樣是拿dolly dolly裡的來作…不過,因為款式被我改了而令到褲子變大了!穿上去很低腰!!把屁股也露出來了=口=。所以我用手邊的繩子給她一條腰帶,希望她不要走光…

另外那兩件T-shirt真的車得很粗糙!!可能是因為布的問題…那個很容易走線!特別在背部的就特別嚴重…另一個問題是那個衣車!!它的歷史真的很久!!比我還的還要多!!它是我祖母留下來的。我祖母以前很會造衫的!!不過她在幾年前過身了。那衣車的腳踏感應有點問題,令衣車時快時慢的。在車到第2件的時候比之前更嚴重,不過還是把衣服車好了,只是車得歪歪斜斜的~哈哈~是我技術不行啦~車直線很有問題!!!曲線更加不用說了…那件衣的領被我車到由圓變方了…orz

作娃衣真的要好有心機,要是小一點也會令到那衣服不完美。我想我作的完美娃衣…大概不會出現!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做娃衣確實要好用心耶。^^
T-Shirt布是好難車的啦,車娃衣用挺身一點的布會容易點。
加油囉。^^

devilR 說...

我會努力的!!不過…現在是沒時間…T口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