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Day 115 大林洞

這天是公司上司的生日飯,我完全忘了…所以也是飛奔回去換衫再出來的說… 還好我算是早班,早收半小時…

大林洞有點像唐人街的說…什麼雜貨也有…不過…我不太會煮餸…所以去到也沒什麼買到啦~~我看到有蒜頭、鹹菜等等的東西~
當然~我們去吃了條油炸鬼作紀念~~
之後去到餐廳,有3圍的說~~我們香港人一圍,其他普通話區的有兩枱…
餸全部也很好吃~~~除了水煮魚我不敢吃(怕骨)之外~:P我是吃到自己連水也喝不下去的感覺…除了照片入面的餸之外,其實還有多春魚、豬軟骨和水餃…我水餃最後有打包回去之後一天午餐吃~哈哈~
在吃的時候,大家也開始了飲酒…不過我當日沒飲~只飲了雪碧~~TAT其他人就拿著啤酒一杯杯的在喝…也拿著白酒一杯杯的喝…TAT真的是把我嚇到了…還好我一開始沒飲啤酒…要不,我覺得自己應該會被同事圍著倒酒來喝…(因為新豬肉)…
不過其實大家也很友善~吃飯的氣氛也很好很融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