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Day 112 Lotte Family Festival 2013

本來以為會回家煮飯仔的日子…原來是黑色星期五…還要上班了之後才知道當日就是要去看這個雜錦SHOW的說…我最近已經是上班上到不知何年何月…囧…

因為完成沒想過要再出街的關係,所以我沒有拿衣服回公司換…要回家換完再極速到地鐵…還好公司和考試院真的很近…

之後我們去到綜合運動場站拿了票之後直接入場…= =在走去S席的途中,果然是不應該靠男人的…自己最可靠啦~~哈哈~明明已經有標示S席是在哪…但他還是要走去另一邊…還好…被我和另一位同事阻止了…=A=我們的組合是4女1男…但那男的因為是負責取票的…所以就一直聽他的…直到找路標…我嘛…還好不算是路痴…而且當日沒有眼盲、看圖理解力還是有的…

最後我們順利去到對正台的位置了~不過…我忘了帶相機啦!!!!!!!!!!我是有多久沒有見到它了?!我完全忘了它的存在…OMG!

用手機拍的…真的不行…TAT
 之後我再出去買了個望遠鏡…但其實買了之後…也不是太用…囧
 有鏡~~~~~
 無鏡~~











其實我覺得陣容真的不錯的哦~有bababa…missA..VIXX..SISTAR..2AM.2PM.BOYFRIENDS..GIRLS 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