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Day 111 不明的疲倦

今天因為曲奇小姐被公司派出明洞…又不知道什麼時間結束,所以沒和她食晚餐…
我自己今天也不知為什麼的很累…一起來已經很累了啦…
而且之後開始忙呀忙的…回來躺了好幾個小時(其實在上網)…現在腿才覺得沒那麼累…不過開始睏了…哈哈~

前天看到自己的小腿上青色的血管很明顯…大概真的站太久了…所以現在回來會把腿放很高的躺著~等阿媽過來時要她帶支喜療妥~再帶個風筒…之後冬天沒風筒好像有點糟糕…

其實之前去看音樂劇那天因為氣溫有點低…在街外,風吹是蠻涼爽的…但進去地鐵站…= =我覺得自己的惡夢要開始了…TAT我很討厭焗呀!!!他們真的不覺得沒空氣的嗎? TAT

哦~~我過來韓國…(夏天大太陽到秋天了…現在還要只在晚間活動…)終於也買到太陽眼鏡了呀~~~~~~
再來一張之前的暗黑雞髀菇!這邊是1/4的鴨肉和菇〜明天應該是雞蛋炒蟹柳或者蒜蓉炒腸仔雞髀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