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Day 104 "Bonnie and Clyde"

9月5日…是KEY第一場的"Bonnie and Clyde"公演。我本身是沒買票就去的說…也沒打算買很近的…今次這個美術館在新堂,交通很方便的說~坐2號線直到~不用轉線~~

在會場外的燈柱,就有Clyde了~不過所以也是用同一張圖就是了…連場刊也是…




 買了票之後買了條1000圜김밥食~~








 在中場休息的時候,我飲了罐…這樣的東西…米水?

"Bonnie and Clyde"這音樂劇其實是改篇真人真事的。這兩位主人翁是美國當時紅極一時的雌雄大盜。最後二人坐在車裡被警方亂槍掃射而死的。

這音樂劇一開始就已經是他們在車上Bonnie和Clyde頭靠著頭的一幕。由小Bonnie開始再倒敍回去他們為什麼會成了大盜。上半場是說他們怎麼成為大盜…下半場是他們大盜的生活是怎樣的。到最後的各種掙扎…

Key在這次的演出算是不錯的…不過也是…聽了也不知道是走音還是沒走音…因為感覺…很多半音…但我很喜歡他在浴缸唱的那段!!! = =也是我明顯聽到有走的地方…哈哈~

女角Linda씨和주아씨兩位真的完全無可挑剔! 我很有印象的一幕是Bonnie和阿嫂他們為愛的那個男人…跟定了才是幸福的那段對唱…TAT…但接著男角的對唱就…感覺差了一大截…

呀呀~真的有點想看別人的場…XDD
還好之後還可以看啦~~感覺看一篇真的不夠…雖然3小時其實蠻辛苦的… 對哦!!舞台設計也很好哦!!監獄的燈光、洗禮…等等也很出色~~~很想快點再看啦~~=3=!快點到21日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您好~希望您剛好在線上啊!我是KEY飯,請問您有無Bonnie & Clyde的演員日程表?我已訂了9/24 8pm, 9/29 7pm, 10/1 8pm的票,今天旅行社要我開票(機票),因為去年有場Key臨時改日程讓我機票旅館得全改^^;…怕這次又有相同情況,又臨時搜尋不到最新日程,如果您有日程可否分享給我?
fb: fay hsieh
line: ladymuthafunka
email: joing20@hotmail.com
大感恩啊!

devilR 說...

http://ticket.interpark.com/Ticket/Goods/GoodsInfo.asp?GoodsCode=13007453

拉到最底就有日程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