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Day 107 曲奇的第一次戴CON…發生在我房~

我和曲奇有一星期沒有一起吃飯了~本來今天上班時有同事約晚飯…不過之後她說原來已經約了其他Friend…不過她忘了…所以就再去約曲奇呀~反正大家也沒什麼事幹…

今天我們又摸門釘…(第幾次了?)
本來我們是打算吃那個1500圜的炸醬麵的…不過…沒開…
之後去吃了在月谷吃過一次的冷麵配肉。
在弘大的分店就在停車場街的2樓~蠻好找的~

=A=我們好白痴的說…

我先是湯杯…當水杯的用…
之後再以為那個汁醬是湯…直接飲了…=A=!!!
真的囧爆!!




食飯後,我們直接去了一間CON店買CON…因為曲奇小姐終於要為了見新識的韓仔裝一裝身了~~~~買完CON之後我們直奔我家…我教完她怎麼戴之後,我上去樓上炒個菜和腸仔…

就在我炒菜時,她戴好一隻~~

到我在炒腸仔時,她也戴好另一隻~~vv



果然~不是在有迫切的需要的時候,人是不會輕易試新事物呀~(雖然也有很多例外)
之前和Ivonne說了好n次叫她買CON也不買…現在反而自己要買了…還直接回去試!
這新韓仔也影響很大的說~~XDD

加油呀!曲奇小姐~~~~為了他的將來幸福著想,要努力呀!!這投資是必須的~~(化妝品…)

嗯…想當年我好像是因為想出Lolita…而走去買化妝品的吧…?
不知還找不找到當年的黑暗歷史照呢…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