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Day 102 - 103 開始淡季

忙了好幾天工作之後,竟然到來的…是沒團沒事幹…囧!! 不過也是一時時啦~ 團,是要等的… 在空閒時…我幫我妹買了10月音樂劇的票…之前弄那麼久原來可以用手機上網買…囧…真的…
之後因為曲奇小姐的第一天上班就要加班的原故,我變了要自己食晚餐,順便去銀行入音樂劇的票款…在去銀行途中,因為不知道自己想食什麼而沒走進任何的店裡……到最近因為真的要食飯了而去了這間飯團店…不過我又要去叫了不是他們主要賣的東西來吃…哈哈哈哈~~

我叫了一個腩肉烏冬~~~外賣~~(因為已經快回到考試院了…)
裡面是先爆了大蔥的~~所以很香~~但…太多油啦~~~上面的豆腐皮加上胡椒很香~~烏冬很有彈性~~而且肉也不算少~有6-7塊~比起在香港吃的2、3塊…感覺已經抵了…




到了星期二…曲奇小姐又因為公司食飯而沒一起吃~終於~~我在考試院開火了~~~~~~不過只是辛辣麵啦~~

其實我在未進考試院之前,覺得自己不會再買即食麵的…不過…因為公司有同事約一起煮麵食而買了1PACK5包…

之後…吃完Domino之後一天…她竟然沒上班…所以我只有自己食呀~~=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