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2月10日星期五

希望R灰變黑色!!


好緊張呀!!發了這篇文R灰大概會入思春期了~我很想很想牠變黑色!!!之前在剛變大的時候,真的有點傷心。因為變大後的側面沒那麼可愛…但好幸運地在那雪地上拍了很多牠的照片~心裡也比較安慰…現在看見牠快要長大,心裡總是有點不安。希望發了這篇文牠生生性性變黑色啦~不過就算牠變了其他顏色,我也會給牠飽飯吃的!=_,=kukuk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