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2月26日星期日

在CW21買了n本同人誌哦!!

真的很高興哦~~今年我和阿德首次很有計劃地先去了一些攤子!!進去後第一個去的地方是A10 My Devil契約之絆去拿poster!不過因為檔主還未準備好,我們先衝去M01買尼路燕的本本!!=口=買了近二百。一開場就已經很迫,弄了很久才可以給錢。(我有想過拿了轉身就走的!kukuku~不過我是善良的魔鬼,我沒那樣做啦~)接著去了隔壁M02 B.M個人和伊達朔弓的檔子,也買了一百多~而且!!!!最後一本DESIRE畫集是我買到的哦!!!!!!!!!!歡呼!!!!!!!!+ロ+呵呵呵~~再去完隔壁的M03 MAMONOCOLONY就去O02開始一檔檔看!

今次有很多本本也很漂亮哦~不過價格也升了不少,由以往(我最初去CW那時)普遍的拾幾升至現在的廿幾甚至三拾幾。給錢之前真的要好好看看sample!要不買了回去就會很傷心。在CW21之前我初次上網預訂本本。嗯…不過我不太記得訂了些什麼!!我在每個檔子看一看,看到在網上見過的封面才想起自己有訂到。可能有些我訂了而沒看到就想不起的本本存在!!!

在今次event中,有一個檔子是我沒想到會出現的。(因為我上了他的網不過找不到什麼關於他在香港的活動。)我是在等進場前看場刊才發現有的說。那個就是架空之都喇~~~~我很喜歡看這出版社出的BL小說哦!!當時真的很高興哦!!更高興的是我還買了最後一本唐突美人1的說!!!當時看那個故事已經覺得很不錯,現在看到漫畫真的很幸福哦~~不過…不知道下次會不會還有一個爹爹三個娃的本本買呢?我很想看哦!!=3=我去到時沒看到有…下次CW22要第一時間去架空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