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2月8日星期三

情人節限定登場


哼哼~我已經把限定找到喇~~在城的2樓206室!!大家快去!!

祕密地點真的有點祕密!我去到飼育室,就回去了..原來要再按左面那些石才能進去!!

另外今天又出cocoa限定島!!很漂亮的哦!大家去買吃蟲怪巧克力的時候,要去島屋買哦~~
0doodoo~~真的很值呀!!本人覺得他比那怪木好看多了!!
還有~那個fall in love限定會動的!!發動時記得要開聲效!這件東東弄得蠻有心思的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