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2月2日星期四

黃大仙

今天我因為睡覺而錯過了和家人去黃大仙求簽。可是…他們竟然幫我去求了支姻緣簽!!我真的想倒下…簽文是這樣的:

第二十五簽 古人 朱洪武登基
群山擾擾朝中嶽
有似為臣列鵠班
拱立兩行齊整肅
自居此地豈無歡

我的中文能力很低…完全不能想像這幾句文字和姻緣有什麼關係!!(爆汗)我聽到了兩個人說這個簽…

聽我舅父轉述解簽那個人說,我好像皇帝一樣,說要就會有(汗,難度我會有後宮佳麗三千???!!!!!!!)…而且有很多人喜歡(再汗,這個真的不知道…會有嗎?又沒人追…Σ=口=糟了…我認識的男生好像個個也三尖八角…冷抖|||)…但是又說我友情為重…(爆汗,這個…我也不知道,不要問我…)

我媽在睡之前向老爸補充說:「拍緊拖的會很好,沒拍拖的會有排。」=>即是說現在有在談戀愛的會很好,沒在談戀愛的要好一段時間才有…(我狂汗…那即是我大概要做老姑婆啦!!=口=|||)

總括以上來說…我大概要把握一下機會…快些去找個男朋友就是了…=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