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2月6日星期一

『ぽけでびBOX』申請方法

要擁有一隻おねだりココア有三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去按任何一個box的星星圖案去到這裡再按
填入資料

完成後會出現這個畫面有你的用戶no. 和密碼
也會收到一封有上面資料的email,所以這封email很重要!!不要丟了哦!!

這樣第一部分完成。

第二部分是去選擇你個box的傢具顏色。回到
進入輸入用戶no.和密碼再去

更改密碼或顏色。

第二部分完成。

完成上面二個部分,沒有blog或其他網頁的人,可以去任何一個「おねだりココア」『ぽけでびBOX』按鎖匙圖案登入。這樣就可以叫他去拾東西喇~~

第三部分是把box放置在blog或網頁才需要的。
回到
來到
拉到最底按下頁到
按了你需要的那一個box,會進入
完成後會出現
未有做第一部的按上面的那按鈕回去申請,有用戶no.的輸入no. 和password後會出現
和收到email。
只要把上面的文字copy到blog或網頁就完成喇!!!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有種感覺,你好似想教我玩,唔知我有無會錯意呢?
Anyway, thx >3<
我會遲d玩,呵呵\^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