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2月8日星期三

情人節賀文—阻隔

我和你之間有著阻隔。有一段時間的我可以和你肩並肩地走每段路,看著你多變的表情和動作;現在的我只可以偷偷地放慢腳步,避開那重重的阻隔來竊看你的耳朵和髮際。每次有阻隔的情況下,我都會很努力地去捕捉你說的說話,希望在你的說話之中發現到你知道我這個聆聽者的存在。就算很多時都失望,我也會努力地去找住聽到你的聲音這幸福。

我和你之間有著阻隔。從以前,我就很想你留意我。我總希望你能注意到我是在吸引你的注視。有一段時間我以為我已經成功了,可是那只是錯覺吧。在那之後,你一直也沒有注意我。是因為那阻隔太吸引還是我真的不直得你看我一眼?在那段日子,你會看著我眼睛,回應我。但現在,你總是不感興趣地走在後面。我要怎樣才可以把你的視線放在我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