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好雜…沒主題…

今天已經由3至7補了一次眠…但是現在又想睡了…因為沒萌點…沒動力…躺…

那些要用粗口回罵的是不認識又要過來msn你的人…又不是打開到話題,就一句半句的飛過來…中間還夾著粗口的…不想回你就自然不回~今天心情不好所以被block了~多好~今次是第3個吧? 人數真多~不過msn…其實就兩三個是比較會說話的…其他也就放著…有時真的不知道上來做什麼…汗…

另外…嗯…昨天剪頭髮時的髮形書…有kenma君…汗…是07年的了…
他真的很毒販的感覺…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