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放棄了

唉…昨天一整天也沒精神…
我想今天也會吧…
每天也想早點睡…但是…每次也不行…
今天,本來想打些什麼的,但是腦子裡的東西…不是太想打出來。
因為除了那個人之外,也沒什麼了~~(怎麼說到好像在暗戀的說…汗)

不過~自虐夠了,是時候…





















腐了~~


千葉先生~麻煩你要好好安撫一下千葉太太哦!!315那晚…他哭了呢~~
(我直覺告訴我,龍一之前其實是有打給涼平,問他意見的。)

我個坑…要怎樣填呀…T口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