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いだ!

這是我今天說得最多的一句說話…有時就這麼一個い音…長響…
特別是上落樓梯,起身坐低的時候…汗

另外,我今天証實了一件事…

還有,今天,我又敗家了…有work best…2件tee…一條phiten…

是和T小姐一起逛的~~本來打算去台灣的計劃已經取消~~orz

now~ it's time to see w-in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