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322河村隆一"In my words"

用了一小時的車程終於也回到家了…
我大概7時左右到會場,去到吃burger king。
和阿B畫這個超人…w小姐去買goods~

個file很不錯哦!!!
件tee也不錯~~有對翅膀在背部。有黑色和白色。
阿B穿了年黑色…n多人找他拍照的說…

之後,我們去簽banner。
再不久就進場喇~
我們坐的是對著台的二階第一行。
前面是沒有阻擋的說!!
這次live只用了半場,但半場也不滿哦…
不過,反應蠻好的了。

一開場日飯們已經很整齊的拍手和搖手…起初我還未習慣呢…
隆一唱歌真的令我歎為觀止…和聽CD沒什麼分別!!
音準真的無械可擊!!!
而且全隊BAND也很厲害哦!!!!!!!!!!!!!!!!!!!!!!!!
真的很佩服哦!!質數和水平超高的說!!

不過,我識的歌不多啦…所以最熟的就和Inoran合作的I for you和gravity…

本來,在中場叫encore的時候…有人打算唱歌的…
但是聽不到哨子聲和帶唱的…
所以沒唱啦…orz…很可惜…

以上~我要去睡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