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突然約滿

就剛剛的幾小時前的msn把今個星期五和六排滿了~~
感覺很好!!終於又every week end出動了~~
不過這樣下去…那坑很難填完哦…

----------
在匿版打滾了好一會…終於理解到各人傳說中的另一半。也看到樣子了…
= =我的弱小心靈受到嚴重的打擊的說!!!

好吧~我承認自己是在自虐…
請麻煩各位打醒我的說…
那個…我其實也是個M來的說…XD

雖然受到打擊,但,我依然會用「愛」去把外置Hardisk努力填滿的!!等著看吧!!

囧…我其實真的不想這樣嘔心的…只是其他的人萌不起來…
大人,麻煩你send someone我萌得起的人出現在我身邊吧!!等我分散下注意力…
我老喇…真的老喇…時日無多…
再這樣下去…真的要做人版了…「三次元終極宅女」是也。: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