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Live house

人生第一次落Live House…感覺太奇妙了~~~~~~~~~~~~~~~~~~~~~~~~~
回來補吧…
和人去吃午餐~~

------------------
(完全廣東話mode中。)

嗯…真的很奇妙的啦~~回家的時候是累爆了…主要是腿軟!!!企 +"o奀"了4小時…特別是最後那首gazette的…真的high翻了…因為那是唯一識的說…

昨晚的場在觀塘工業區,因為親愛的妹妹在網上看到facebook上的活動而去看的…她前一天還去了黃埔yo park…with her son!

YO park我有去過唱K,場的面積比工業區的大…但相信昨晚的live house會比較有feel…因為…真的很頹廢的感覺!!!XD

昨晚我們企第2行,因為害羞啦~~(打飛)其實是我不熟啦~沒理由和飯們搶位置…對…是飯呀!!有飯的說…特別是最後那隊!大概第2首的時候吧…n多人衝上來…在台邊fing…汗…說真的…我那時真的完全不在狀態,更有點不爽…我被人撞了2-3次…不過整體來說…也不是太混亂啦…到了之後的幾首也蠻ok。

說到band嘛…total有5隊…其實是4隊半?!第一隊在沒有鼓的情況下表演的說…勇氣可加!!佢用背景音樂來夾!!衣服是一team的…有露背!!這隊走西洋風的說…有首是Manson的…(他說…我不清楚啦…)還有一個特別嘉賓…嗯…也是聽不到哪隊的女主音…嗯…除了某一句好狠的吼叫之外就沒有可取之處了…汗…

第二隊的意外很多,先是下手結他唔見支吉他…之後是主音結他斷弦加個M沒聲~(相信是接觸不良)…再來是鼓手弄傷了…嗯…不過…這隊感覺還OK的!!個場也正式熱起來…還有…那首中斷了的也唱了次完整的~~感覺真的蠻不錯!!!主音小姐其實蠻可愛的~

第三隊是第二隊的bass+主音結他換了主音、下手和鼓。這隊的fans也開始勁影個主音…不過~個主音的eye shadow真係化得好靚~~~*是男來的(也是迷你主音之謎之一)他們的最後一首真的很熱!!這隊我的感覺也很不錯!!有前途!!特別是自己歌有上下手的間段…嘩…我是有點驚豔了~~其實這隊我的評分很高!萌點也蠻多~~XD

第四隊的上手有和某B握過手的說~~這隊感覺比較比較成熟華麗風~不可以不說一下個主音…他真的很表演的感覺!!所以要用華麗來形容他的個人風格? 還有~~個鼓企起來兇人我也蠻喜歡的~~~~還有女裝BASS先生那汗濕的頸項是蠻性感的~~XD…不過是不是每個人也喜歡這種成熟的VR吧…所以也是人氣沒那麼好的原因啦~~拍肩…

第五隊無可置疑是最有人氣的一隊!整體夾起來的感覺也是最完整的。不過我對X的認識不是很深啦~~他們唱cover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怎樣唱…更不用說可以high起來了…反而他們唱自己的歌那裡的感覺比cover X的好…汗…所以從第2首開始high…最後一首因為識更是high翻了起來~XD

不過那裡…有個主音不入Mic的通病。除了吼之外的一切也是模糊得可憐…除了某些單字,是完全不可能聽到一句的…短句也很難…

以上…我搵唔番阿妹send來的link…完全不知道說了那5隊的名啦~~~~~orz|||

嗯~~Live house是個不錯的東西哦~~這令我更想去看「猥褻cut的」live…雖然我覺得那裡的主音比昨天的歌喉更「那個」…= =||||

雖然是累,但是體力的消耗不算很多~比看live concert要跳加fing手來得easy一些~~尖叫也不用太大~但是因為時間長嘛…腿軟是正常的~~~

Rock魂回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