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踏入12月

距離24歲生日還有19日。要找多少卡數還是未知之數呢…汗…

今個月主要就是不要出街~~把消費減到最低…很悲的說…

要自閉呀!!不要找我!!(此人自暴自棄中)

最主要是16和17不要找我…真的!人家要回家去論壇慶生!!(打飛)

(爬回來…)那個…嗯…人家在作文啦~~蠻長篇的…在想要不要放在w-ords.…

嗯…其實我沒有那個勇氣啦…orz||在家自娛一下…再調整一下再考慮吧…汗

不過還未決定要大涼一個謀殺犯還是誤殺犯…(大誤)…他只是弄死了某人的心而已…生命還在…死不了…(奸笑) [驚!這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還有…我果然是c/w人…yes or no很不錯哦!不過首color就…有點古老的感覺…(打飛again)

今日是第4位的說…

嗯…我繼續打字了喇~~還有downloading字幕版w-inds.M呀!有普京喇~~~Kawai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