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歷史呀~~

虐…對近很喜歡這個字哦!! 原因…= =因為某人的itouch…我自問不是一個會自虐的人啦~~~XD我很愛我自己的說~~

昨晚來了場很HEA的聚,拍照力量是沒有的~~完全HEA了去…汗

不過,最近的腸胃真的很不好…上次在外吃晚餐也出現很多胃氣的情況…

其實由剛開始吃那碟麵已經有點不對路…胃部有在攪動…

結果有大半場完全狀況外…

= =只是想提一提那小受服務員,我是蠻喜歡的~XD

希望以後出外也有多些美人啦~~

嗯~~就說一下昨天說過的心路歷情吧~

我人生買的第一隻碟…= =係完全忘記了是什麼啦…

- -主要記得的有安室(小學4-5年)、BSB、陳小春(中一?)、盧巧音、何韻C、Beyond、本地band、周杰倫、BONJOVI、COLDPLAY、w-inds.、Avril、EVANESCENCE、Luna Sea、diru、laruku…大概是這樣吧…

= =大概在中四開始不久就一直是w-inds.做主線…到現在…回想也覺得自己的音樂人生很悲哀…汗…問題係…想跳出來也跳不到啦…Ryuichi你絕對是我的本命呀!!!我那時沒想到3隻中就是你那個爆炸頭令我那麼深刻啦!!!

再回想起來…半數我一開始會bend的…之後也會喜歡上…如Luna Sea、陳春、avril、w-in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