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緒方龍一!23歲了!!

龍一!!二十三歲生日快樂!!!
Ryuichi!! 23th years old, Happy Birthday!!!
龍一!!23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嘛~~龍一生日喇~終於和我同年齡啦~~
Babe來唱段I'am a man聽聽~(笑)
今天也是DVD出版的日子哦!!
我有去團訂台版的說…我是第一次訂w-inds.的東西吧…

其實昨天就在想為什麼我會喜歡風團的呢?
音樂不是最好的,跳舞也不是…
難道真的是因為對他們有愛?!0口0||

嗯~~結論大概是他們可以滿足我的腐魂?!
龍一和橘先生的身體接觸之親蜜真的太粉紅了…還有和涼平的不能分割的覊絆…也會令人目不暇給~而且龍一這隻根本就是個「色情氣息發送器」…從他說他想拍照要有XXOO的感覺…就知道他有多エロ,也可以話這隻是Sexy吧…汗…不過最近的猥褻cut令他的sexy指數下降…Kawaii指數颷升的說!

在三隻中,我的本命一直是龍一~~變的只有cp。由肉體轉至柏拉圖式…其實蠻極端的~不過可能因當時環境而調整吧~只要有萌點,我相信我也會繼續喜歡這風團…汗

- -本R真的太腐了…

還有其他東西想打…不過太累要先睡…ORZ

-----------

我回來又打~

嗯~~剛剛又去了w-love踩樓慶生喇~~~~~~~~~
LUCKY!!!中了1118的樓哦!!!!!!!!感動~~~~~~~~~~~~~~~~~涼平!!我愛你~~~

回來~~說說我對RO有什麼想法吧~

嗯,他不是一個很受大多w-inds.迷喜歡的一隻…3隻之中,他的人氣明顯比較低,更有為數不少的人就是說他拖累了w團…但是我真的覺得他這個人,太有特色了! 興趣之多,還要每樣也不差真的很令我五體投地!你說他不夠細膩嗎?好吧…他是個男生來的!!男生就是會「麻甩」的啦~我不相信另外兩隻不會「麻甩」!!不要把美好的當成一切,把一些平常到不可以再平常的就當時是壞事吧。人就是要有好有壞的混在一起才算是一個人呀!喜歡黃色笑話,很多男生也會,不要以為不說的就不會想!!還有那些說自己是慶命,涼命的,你們的本命不知多喜歡龍一,你們就不要攻擊他們喜歡的人了~~這個人的心…真的細膩到你不信…是有苦自己擔,平常扮沒事的那種。那些說他不好的,先去了解一下這個人再下定論吧!!

從幾年前開始就有不少慶涼和慶龍的在吵鬧…也因為有這麼一個階段,我曾經很討厭慶涼的文…不過呢~到現在我還是比較少看…因為…有很多雷啦!!我最怕的是涼平變成弱氣小受!!人家的內心so大叔,so攻的說!!還要腹黑呀!!何來小白般的弱受感覺呀!!

另外!!還有一些完全當小龍是小baby般的白目小龍,我也是不能接受的!!不要以為白目=可愛!ok?

至於那慶太…我是沒所謂的…Idon't care!最好沒有他的出現~(?!笑)

其實w-inds.這3角缺一不可啦~~(甜笑…難道是邪惡的3p?!)

最後,我有去龍一的blog留言啦~~XD

23歲~~同年齡的日子仲有1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