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涼出手了?!(腐)

-口-為什麼經過一晚去了某慶龍主章的Blog之後,我會有這樣的反應!!!

前日,看jumpx3看到涼對mio(美緒)說了牛郎話之後…

昨晚看了快4小時的慶龍blog…

今天看到美緒的blog有和涼平的合照…

我的反應是…涼,你出手了嗎???

為什麼!!!!我的王道不是涼龍的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是動搖了嗎??

為什麼!!!???!!!!???!!!???!!!

難道我的理想涼龍世界真的會出現?!就是龍一看著涼平結婚生小孩…自己在後面看著枯乾…-口-人家不要呀…太理想是不可能實現的…我也不希望他出現!!!T口T!更不希望殺出個慶龍才是幕後王道的理論…T口T(雖然昨晚看慶龍的姦情看得很高興…T///T)

三次元的力量…是它不是一個,或幾個人的腦袋就可以創造出來的…而是人的互動…

還有…年紀大了的某隻…真的不太可能再受?!(飲泣…人家愛看互攻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