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笑])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inds.的,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另外,現家中有住人,小結、大吉、栗子、榛子、杏子、羽子、墨子、Ria。沒改名的有桃子、豆桃子各一隻、小Dal一隻…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還有,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XD

2006年11月25日星期六

寶箱在GLL城的哪兒??

呵呵~今次我也是有出貓去找知惠壺哦~不過!那些寶物真的是我在GLL城裡混回來的..其實都已經是下午4時的事..要到現在才有時間POST啦~

那些寶箱是那拼出來的就是那GLL城,聖誕樹和水晶球。位置是在128,214,235,315,322,和323。

那些知惠壺是在ティータイム公園青,ティータイム公園赤,ティータイム公園黄,アメンボ公園,ティータイム公園黒和WGPクラシック!

大家要去就快去喇~~對哦~~GLL那中央廣場那風琴真的很漂亮~~心~~

沒有留言: